微信指数新增“直播数据来源”变量,收集关键词热度更全面

每日快讯
2023
11/10
22: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 微信指数 " 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可以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些网络趋势参考,用户可以直接访问小程序,输入各种词汇,检索最近 7 天、30 天或 90 天内的热度变化趋势。

从微信指数官方公众号得知,微信指数目前已经新增 " 直播数据来源 " 这一变量。

官方介绍称,从 2023 年 10 月 1 日开始,微信指数将直播来源数据纳入计算。在微信指数小程序中有直播数据的关键词,预计会观察到如下变化:

关键词的指数数值将会上涨。

关键词的异动记录可能会消失或者新增。

数据来源图表新增 " 直播 " 来源,各来源渠道占比会发生变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据外媒 insideevs 当地时间 16 日报道,梅赛德斯 - 奔驰 CEO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不会跟随特斯拉的定价策略 —— 依市场而调整的浮动价格机制。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