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 14 Ultra 拥有难以置信的电池 或明年 3 月发布

每日快讯
2023
11/21
22:0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爆料称,即将推出的小米 14 Ultra 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5500mAh 电池容量。这不仅超过了其前身小米 13 Ultra 的 5000mAh 电池,还超过了以 4860mAh 电池而闻名的小米 12S Ultra。

影像一直是小米 Ultra 系列的亮点。但如果要经常拍照的话,手机续航得给力。可以合理猜测,小米 14 Ultra 使用更大的 5500mAh 电池,目的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拥有更好的拍摄体验,充分享受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功能。

不过,影响续航的原因有很多,屏幕亮度、处理器功率等因素也会影响电池消耗。因此,小米 14 Ultra 是否能够真正提供延长且无中断的电池性能,还得等新机发布后才能知道。总之,小米似乎正在通过在 Ultra 系列中加入强大的电池功能,努力满足用户的期望。

小米 13 Ultra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容量外,早期的泄露还暗示了摄影爱好者们的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据传,小米 14 Ultra 将配备 Omnivision OV50K 相机。Omnivision 传感器以其先进的成像技术而闻名,可以改善低光性能、更高的分辨率和增强的图像质量。如果泄露属实,用户可以期待使用小米 14 Ultra 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照片和视频。

有数码博主爆料,小米 14 Ultra 暂定明年 3 月份发布。也有爆料显示,新机四摄全部升级为了索尼 LYT 新传感模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