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称中东市场具有非常独特的优势 翻译:土豪多

爱评测
2023
11/24
21:1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11 月 23 日,FF 公司宣布与 Master Investment Group 和 Siraj Finance LLC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军中东市场,并进行 FF 品牌发布。

对此,FF 公司创始人贾跃亭今天发微博称,与中东战略伙伴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 FF 正式启动战略第三极——中东市场,公司计划首先在中东市场推出 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 限量版并于 2024 年内交付。他说,中东市场具有非常独特的优势,为智能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令人兴奋的机会,与 FF" 极智科技顶奢 " 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定位高度契合。其实一句话概括,就是中东土豪多。

据了解,FF 计划在中东市场推出 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 限量版并在 2024 年内交付。根据合作协议,Sheikh Abdullah bin Mohamed Al Qassimi 和 Ahmed Khalaf Al Otaiba 将加入 Faraday Future 的全球顾问委员会,并成为 FF 中东公司的董事。 他们将支持 Faraday Future 的中东业务运营,包括业务发展、销售和营销、战略融资和合作伙伴关系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据外媒 insideevs 当地时间 16 日报道,梅赛德斯 - 奔驰 CEO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不会跟随特斯拉的定价策略 —— 依市场而调整的浮动价格机制。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