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最近在中国申请GPT-6和GPT-7商标

每日快讯
2023
12/04
22:28
分享
评论

人工智能公司OpenAI最近在中国申请GPT-6和GPT-7商标,突显了其在快节奏的人工智能行业的全球视野和远见。

GPT-6和GPT-7的申请仍在审查中,这表明OpenAI对改进其大型语言模型(LLM)的坚定承诺。这些模型,包括革命性的ChatGPT,处于人工智能的前沿,能够理解并生成类似人类的语言。之前的版本GPT-3.5已经设置了1750亿个参数的高门槛,而据报道GPT-4拥有超过1万亿个参数,尽管OpenAI还没有证实这个数字。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萨姆·奥尔特曼提到了正在进行的GPT-5工作,以及寻求从微软获得更多资金用于研究开发。

奥尔特曼的复职以及随后对推进研究的重视,同时投资于安全措施,表明OpenAI意识到开发尖端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责任。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