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富士康、和硕印度工厂因极端天气而暂停苹果 iPhone 生产工作

每日快讯
2023
12/05
23: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由于台风,泰米尔纳德邦的金奈市遭受了强降雨袭击。知情人士告诉媒体,富士康、和硕目前已经因此暂停了苹果 iPhone 的生产工作。

这已经是和硕近几个月来第二次被迫暂停生产,上一次是因为在 9 月份发生了一次火灾。

▲ 富士康 Bharat FIH 工厂,图源:鸿海官网

目前,富士康泰米尔纳德邦厂大约有着 35000 名员工,两位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于周二恢复生产。

今年年初,印度商务部长皮尤什戈亚尔 ( Piyush Goyal ) 表示,目前约 5% 的 iPhone 是在印度制造的,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这一比例提高到 25%。

根据 Economic Times 报道,印度官员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截至 2024 年第 1 季度的 2023 财政年度内,在印度生产价值超过 1 万亿卢比(IT 之家备注:当前约 860 亿元人民币)的 iPhone。

市场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数据显示,截至 9 月底的第三季度中,苹果印度发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 250 万部以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