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DMALL与DF集团共创未来零售,助力东南亚零售业数字化转型

每日快讯
2023
12/07
16:46
分享
评论

波士顿咨询(BCG)发布报告《东南亚零售业的未来》认为,东南亚零售行业发生结构性变化,各个国家均出现向小型业态的转变,同时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随着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消费者对数字化购物体验的需求不断增加,成为全球零售市场的新兴增长点,数字零售服务商多点DMALL正在这一市场不断发力拓展。

报告称,东南亚60%的消费者成为社交媒体用户,零售商因此发力全渠道转型,在提升数字化影响力,以增强客户服务,提供即时配送、自提等。零售商还通过自有品牌产品和更加注重生鲜品类,来增强竞争力。东南亚的大型零售商往往是多元化集团,拥有大量资产和基础设施,具备数字化转型的优势,但仍处于释放数字生态系统全部潜力的早期阶段。领先的零售商⼀直在加强努力建立数字生态系统。

而这些正是中国零售商已经趟过的转型之路。因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催化了国内零售商的数字化转型,因此我国的数字零售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具备对外输出的先进性。

BCG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合伙人丁佳川曾在“第三届北京消费品博览会暨数字零售峰会”上表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的运用相比国外企业而言非常之新,零售板块的咨询成为特例,是中国向欧美等西方国家输出新知识体系的特有行业。

多点DMALL是中国及亚洲最大的零售云解决方案服务商,已经与DF集团、欧洲麦德龙集团、广东7-Eleven、罗森、麦德龙中国、胖东来、丹尼斯、中百集团等连锁商超、大型百货、便利店以及品牌商达成合作,覆盖新加坡、柬埔寨、波兰等6个国家和地区。

IMG_256

东南亚整体市场规模大,但各国市场本质是分裂和区隔的。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都有各自的文化、语言和习俗。这种复杂的人文环境,决定了中国服务商、互联网企业的出海伴随着挑战。而多点DMALL依靠标杆案例与行业最佳实践,与当地的龙头企业展开密切合作,进一步完善本地适用的零售数字化系统。比如,多点与DF集团展开了全面合作,从用户端APP,到供应链、门店经营管理等数字化服务,并将合作推广到香港、澳门,以及新加坡等地。双方合作推出的名为yuu的APP,在香港700万人的市场中普及到近500万用户,真正帮助零售企业把消费者变成了自己的数字化用户,建立了可持续运营的私域体系。

多点DMALL瞄准东南亚增长红利,正在加速推动当地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与当地零售商的合作,多点DMALL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零售商带来更多的商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