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盟联合知乎发布“京知计划”:助力商家营销全链路分析

每日快讯
2023
12/08
10:58
分享
评论

12月8日,京东联盟与知乎合作共建的“京知计划”正式上线。该计划面向京东平台商家,通过知乎芝士“特邀”、“众邀”或“复用”任务合作,为商家在任务中合作的内容提供数据归因和效果评估服务,助力商家完成内容营销的全链路分析。这也是继与淘宝联盟联合推出“星知计划”之后,知乎完善数据生态共建、提升商家营销效率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京知计划”实现了投放效果数据的无插件归因,通过知乎内容链接实现投放内容的效果追踪,支持收藏、加购、拉新、GMV等从引流到成交环节数据的自动化回传,流程便捷高效。该计划不仅可以帮助商家通过回传数据优化投放策略,同时也助力商家完成更精准的人群沉淀,提升后续内容营销效率。

作为最大的问答社区和新职人聚集地,知乎构建起的专业讨论场,在消费决策环节显示出巨大价值。“购物之前先上知乎” 已经是诸多消费者的共识。尤其在数码家电领域,知乎凭借海量的专业答主和专业内容,成为消费者认可的新品消费高地。2023双11期间知乎数码类产品每单消费均价同比上涨65%,品牌合作垂直行业成交率均值达8%。

与此同时,数码家电也是京东的优势品类之一。早在2019年,京东就与知乎展开电商带货合作,形成独特的内容营销模式。此次双方联合推出“京知计划”,将进一步提升数码家电等领域的内容营销效率,促进品类消费。

今年8月,淘宝联盟联合知乎推出“星知计划”,打通了两大平台的内容营销全链路种草行为匹配分析。加之此次“京知计划”的发布,不仅显示出知乎在内容营销领域的价值优势,也代表着知乎不断完善数据生态共建,提升商家营销效率的重要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