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销量下降!苹果 CEO 库克年薪大跌:2023 年总薪酬 4.5 亿

每日快讯
2024
01/13
11:0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苹果发布报告,公布了高管薪酬等细节。

根据报告,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 2023 年总薪酬由 2022 年的 9940 万美元降至 6320 万美元(约 4.5 亿人民币),主要反映其股票激励价值下降。

据悉,2023 年,库克股票激励价值为 4700 万美元,2022 年为 8300 万美元,2021 年为 8230 万美元。

苹果表示,库克薪酬与公司中位数员工的薪酬比为 672:1,意味着库克收入远超公司大多数员工收入。

有博主指出,iPhone 销量不尽如人意,资本力量不再盲目进入,一系列因素导致苹果股价持续下跌,库克自然也会受到影响,最直接的就是股票激励价值下降,从而导致其年薪下降幅度超三分之一。

据了解,杰富瑞分析师此前表示,2024 年第一周,iPhone 在华销量下降 30%,这表明 iPhone 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

杰富瑞称,苹果去年 12 月销量出现两位数降幅,预测 2024 年也会出现类似降幅。

另外,机构 TechInsights 也预测,苹果在 2024 年不会有重大的创新,这会导致 iPhone 16 的销售也会同样疲软,尤其在中国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