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潮流时尚年度盛典收官 今年将拿出百亿流量扶持多领域创作者

每日快讯
2024
01/26
13:57
分享
评论

1月23日晚,快手潮流时尚年度盛典在云南玉溪抚仙湖旁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繁花似锦”为主题,邀请来自快手颜值、音乐、舞蹈、校园、时尚、美妆、亲子等多领域的优质创作者相聚彩云之南,共同回顾2023年潮流时尚的成长历程,打造出一场属于快手老铁的青春娱乐与时尚派对,让普通人也能定义时尚,让每一种时尚、每一种美都能被看见。

descript

descript

时尚、舞蹈、美妆、音乐、颜值、亲子、校园达人们齐聚一堂

多领域创作者齐走花路 看见每一种美

在快手平等普惠、真实向善的价值观倡导下,快手潮流时尚的视频既拥有聚光灯下闪耀的步伐,也拥有平凡朴实的时尚态度。而本届潮流时尚年度盛典将传统的红毯走秀,化为一场别开生面的“花枝招展大会”。

descript

时尚达人@时尚奶奶团

五颜六色的鲜花组成了美艳绝伦的“繁花之路”,除了@时大漂亮 、@徐杉、@时尚奶奶团 等头部创作者迈上“繁华之路”实力走秀,@吴小北 、@160斤的六七 等鲜有T台经验的微胖女孩、大码女孩,也大胆装扮自身形象,走出了不一样的“花枝招展”。

descript 美妆达人@胖阿钰

除了快手时尚、美妆、亲子领域的达人,@桑娜_、@小麦肤色_ 、@苏小小m 、@三品大叔 、@刘学坤 、等代表快手青春娱乐的颜值、音乐、舞蹈、校园领域达人,同样齐齐“走花路”,展现属于每一位快手普通人的“时尚”与“美感”。

descript 音乐达人@三品大叔 、@刘学坤

快手年度奖项颁布 展现优质创作者成果

作为本次盛典的重磅环节,“快手年度奖项”的颁布也可谓“百花齐放”。除了各种精彩的唱跳、舞蹈、乐器等表演,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创作者在舞台上分享了自己2023年的创作心路历程,共计50多位优质创作者收获快手潮流时尚总计16个年度奖项。

其中媒体机构方面,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传媒集团、瑞丽服饰美容、西瓜美妆、门牙视频、大禹、美哒文化、成蹊传媒等机构获“年度合作伙伴”奖项,其他团队方面,@黛莱皙 获“年度卓越美妆品牌”奖项,@莫莎曼尔获 “年度人气品牌”奖项。

descript

个人方面,其中@时大漂亮 获“年度时尚先锋人物”奖项;@陆仙人 获“年度风尚人物”;@徐杉 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人物”奖项;@时尚奶奶团 获“年度银龄风尚奖”奖项;青春娱乐领域@钢棍蟹  获“粉色萨克斯满级新星”奖项;@小李 、@大头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