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转发小米 SU7 实车上牌照片:我们正测试上牌流程

每日快讯
2024
01/31
10:0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2024 年第一个月马上将过去,备受期待的小米 SU7 很快将迎来上市。目前,作为小米首款车的 SU7 正在进行各个环节的测试,据 CNMO 了解,这一环节来到了 " 上牌 "。近日,雷军转发了小米 SU7 的实车上牌照片,网友看完后表示 " 太酷了 "。

小米 SU7 上牌照片

据悉,一名博主近日放出了两张小米 SU7 上牌后的实车照片,并表示:小米 SU7 测试车已经上牌了。不得不说,难得有车上绿牌之后还好看的。对此,有网友表示,其实配橄榄绿最好看。身为小米 SU7 的 " 官方宣传大使 ",雷军也转发了该微博,并透露,小米 SU7 正在测试上牌流程。

雷军微博

CNMO 注意到,图片中的小米 SU7 为海湾蓝配色。据官方介绍,该配色灵感源自海平面下 60 米的纯净海水,在绿色到蓝色的临界点取色。车漆融入了 20nm 色粉颗粒,在不同光照下优雅纯净,又千变万化。或许正是因为这个配色中有绿色的成分,因此白绿渐变的新能源牌照放上去显得很和谐。此外,网友提到的橄榄绿配色源自橄榄色的金属漆,在绿中带着一丝金黄,和新能源牌照应该更搭配。

按照雷军此前对外公布的计划,小米 SU7 计划今年上半年量产上市。据媒体报道,对于近日网络上流传小米 SU7 成功悬挂北京车牌的照片,小米方面表示,上述挂牌车辆属实,但均为内部测试车辆。此外,上海交付中心内的多台小米 SU7 同样为内部测试车,而非试驾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