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Max 续航大增:将配史上最大容量电池

每日快讯
2024
02/14
22:0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今年 9 月份将发布的 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史上最大容量的电池。

据悉,iPhone 16 Pro Max 的电池容量将达到史无前例的 4676mAh,相比 iPhone 15 Pro Max 的 4422mAh,增加了 5%,也就是说,iPhone 16 Pro Max 将是有史以来续航表现最出色的苹果手机

iPhone 15 Pro Max 官方公布的续航时长为 29 小时,由此推测,今年的 iPhone 16 Pro Max 的续航时长将会突破 30 小时大关。

在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16 Pro Max 将仍然配备 8GB 内存,并采用新型的钛合金工艺。

此外,iPhone 16 Pro Max 还将延续 15 Pro Max 的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将这一配置下放到 iPhone 16 Pro 中,Pro 系列首次标配潜望长焦。

目前已确认的消息,iPhone 16 Pro Max 将采用索尼 IMX903 定制主摄,拥有 1/1.14 英寸超级大底。并且,在 Pro 系列中第一次用上双层晶体管技术,相同的感光面积,感光能力大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