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 折叠屏真机图首曝:秒变 Mac 电脑!

每日快讯
2024
02/20
23:5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数码博主 @i 冰宇宙分享了 vivo X Fold3 折叠屏手机的真机图片,并表示该手机支持远程控制 Mac,手机秒变 Mac 电脑。

该博主表示:" 苹果不干的事,蓝厂帮它干了,打通苹果生态,吸引果粉双持,果粉终于可以放心换折叠屏了。"

目前 vivo X Fold3 以及 X Fold3 Pro 这两款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配置上 vivo 新款折叠机将搭载骁龙 8 Gen3 移动平台,影像能力得到重大提升。

另外,新机将会配备一枚 5000 万像素的双层晶体管主摄,其影像能力媲美一英寸大底 CMOS,另有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预计采用大底中倍策略。

此外,新机将延续此前备受好评的单点超声波内外双指纹识别策略,充电规格改为 100W 有线 +50W 无线规格,没有了上代的 120W 快充,估计是为了向轻薄妥协。

大屏为 2K LTPO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重量和厚度方面,vivo X Fold3 基本是影像旗舰的厚度重量,应该在 230 克左右。

目前,vivo 官方暂未公布这两款折叠屏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预计会在 3 月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