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秒变蔚来ET7,极氪手滑式宣传引热议

每日快讯
2024
02/22
17:07
分享
评论

2月22日午间,极氪汽车意外地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了竞争对手蔚来汽车的宣传图,为其纯电豪华轿车极氪007做宣传,引发广泛讨论。



图片来源:极氪官微

这一事件让极氪汽车在网友中的讨论度大增。“极氪ET7的快乐,开了就懂”、“小编要不要看看用的哪款车图片?”等评论迅速拉高了极氪的热度。

极氪官微随后发布回应表示,乌龙系编辑手误,已经原文抄送1万遍了。

在极氪汽车的社交媒体乌龙事件发生前一天,极氪官方刚庆祝了其旗舰车型007销量突破1万辆的里程碑。该车型自上市以来,仅用时56天便达成了此一成就,由此极氪自信地为其007车型冠以“纯电轿车之王”及“无短板”的称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极氪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