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模式打造百亿电商独角兽,梦饷科技入选202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每日快讯
2024
02/27
13:18
分享
评论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官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四批)公示名单》,梦饷科技(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所有上榜企业均根据《上海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沪经信规范〔2022〕8号),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后产生。

作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典型代表,梦饷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商品分发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合作伙伴提供供应链、技术、服务等智能化商品分发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梦饷科技获得了迅速的发展,成为崛起在上海的“电商新势力”之一。根据梦饷科技最新发布的2023年度店主账单,去年全年梦饷已为2万多家海内外品牌销售了超8.5亿件商品,帮助灵活就业店主获得近22亿元收入。

凭借在去中心化电商模式上的杰出成绩,2023年以来梦饷科技已经先后入选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企业名单、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