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70 系列手机第三方保护壳曝光,高辨识度相机 Deco 设计

每日快讯
2024
03/04
22: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天曝光了华为 P70 手机的第三方手机壳,系列手机壳显示 P70 系列手机有望采用高辨识度的相机 Deco 设计。

此外,该博主此前曾爆料华为 P70 系列手机暂定 3 月下旬发布,将采用新主摄长焦影像、新卫星通信技术、新外观形态设计。

IT 之家总结华为 P70 系列爆料信息如下:

芯片:麒麟 9xxx,标准版和大杯的芯片频率略有差别

屏幕:6.58 英寸左右 2.5D 1.5K LTPO / 6.8 英寸左右 2.5D 1.5K LTPO,使用等深四微曲设计

相机:OV50H 物理可变光圈 / IMX989 物理可变光圈,50MP 超广角、50MP 4x 潜望长焦镜头

特色:新卫星通讯技术、新外观形态设计

作为参考,华为去年在 Mate60 系列搭载了麒麟 9000S 处理器。该处理器 CPU 部分为 8 核心 12 线程,其中包括 1 颗 2.62GHz 核心,3 颗 2.15GHz 核心和 4 颗 1.53GHz 核心;GPU 型号为自研的 Maleoon 910。

去年 3 月华为春季旗舰发布会上亮相的华为 P60 Art 手机,采用了同样高辨识度的 "海岛镜头模组设计",定价 8988 元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