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5 手机壳、Apple Watch 表带推出多款全新配色

每日快讯
2024
03/05
21: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备受关注的 M3 芯片版 MacBook Air 今晚悄然上线,与其一同到来的还有 iPhone15 手机壳、Apple Watch 表带新配色等等。

iPhone 15 专用 MagSafe 硅胶保护壳新增淡薄荷色、艳阳色、浅蓝色等,售价为 399 元。

据介绍,这款保护壳外部采用硅胶材质,内部则采用超细纤维制成的柔软内衬。保护壳内置磁体,可与 iPhone 15 精准对齐,充电时也不用取下,只要将 iPhone 吸附上 MagSafe 充电器,或放在 Qi 认证充电器上即可。

IT 之家注意到,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同样带来艳阳色、淡薄荷色、浅蓝色等配色,售价 379 元;回环式运动表带带来淡薄荷色、海洋蓝色,售价 379 元;编织单圈表带带来树莓色、艳阳色、浅蓝色,售价 779 元。

此外,Apple Watch 爱马仕表带本次也一并更新,售价 2699 元,共有魏玛犬米色、牛仔蓝色、那不勒斯黄色以及经典橙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