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成两会热词,梦饷科技聚焦新质生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快讯
2024
03/11
14:59
分享
评论

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正在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在近日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数字经济、新质生产力成为最热词汇。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4年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报告要求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制定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支持平台企业在促进创新、增加就业、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是必答题,企业更是主力军和先行者。

作为商品分发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梦饷科技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用数字经济推动电商的发展,造福商家、流量主和消费者。

“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的重要构成部分,在服务新质生产力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梦饷科技CEO冷静表示。

作为电商数字化转型的先锋,多年来梦饷科技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助力商家实现业务的数字化飞跃。依托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平台基础设施,商家得以轻松实现商品的全渠道分发,实现品牌与销售的无缝对接,从而为业务增长注入了强劲的确定性动力。

梦饷科技不仅为商家提供支持,还将技术力量赋予流量主,提供多样化的电商SaaS工具,帮助他们轻松构建个性化的小型电商平台,降低电商创业的门槛。

根据2023年梦饷店主的账单数据,梦饷科技开发的个性化电商小程序在用户体验、曝光率、打开率以及复购率等多个关键指标上均取得了显著提升。在上亿消费者的庞大网络中,超过65%的小程序用户已养成了主动访问店铺的习惯,这显著提高了店主的销售效率。同时,48%的店主通过频繁使用小程序,实现了2023年收入的30%以上增长。

数字技术催动企业发展带来的显著效果,也推动了梦饷科技长期以来不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比如在2023年梦饷科技自研了“梦饷家云平台”,为商家提供商品分发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减负增效。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AI)和AI生成内容(AIGC)的发展,梦饷科技也紧跟潮流,积极探索AI技术在电商领域的应用潜力,例如利用GPT大模型重塑业务场景,以及运用AIGC技术解决内容创造等方面的难题,构建了智能内容生产系统使商家能够利用AIGC技术生成高质量的商品描述和广告文案。

“电商企业在创新业务上,既要结合新技术、新手段,总结行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强新流量场景的布局,也要通过AI技术等新工具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创新带动产业链能级提升。”冷静表示,梦饷科技将持续将数字技术视为新质生产力的动力源泉,为平台商家和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推动电商数字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