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市场变卦!打响 AI 手机收费第一枪

每日快讯
2024
03/13
00:1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三星前不久发布的最新款旗舰手机 Galaxy S24 系列,引入了全新 "Galaxy AI" 功能,主打通话实时翻译、写作助手、笔记助手、即圈即搜等 AI 功能。

与海外市场不同的是,在中国市场,三星 Galaxy S24 的 AI 功能主要是通过与百度、美图、WPS 等合作实现的。

三星在 1 月 18 日发布的 Galaxy AI 官方新闻稿上表示," 直到 2025 年底 Galaxy AI 功能将在受到支持的三星 Galaxy 设备上免费提供。"

然而这一承诺在中国市场却变卦了," 笔记助手 " 这一功能仅可免费使用 180 天,后期则需要收费。

媒体报道,三星授权体验店工作人员表示,WPS AI 在手机上的用处主要是可以使用智能语音助手去写攻略、写计划、提炼文档要点等。

现在购机领取完权益后,180 天内该功能可以免费使用,但是后期会怎么收费暂未通知。

而另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S23 系列此后部分 AI 功能将收费的情况属实,收费价格大约百元。

与此同时,三星天猫官方旗舰店工作人员的回复话术也变成了:使用部分 AI 功能前需要登录三星账户,目前您可以免费使用 Galaxy Al 功能。

" 未来三星可能将其部分或全部 AI 功能变更为有偿服务,第三方提供的 Al 功能基于合作方为有偿服务。"

目前 WPS AI 服务或许已经有了变化,今后与美图、百度等合作的 AI 功能不知道是否也会产生变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