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视频自嘲第一家,来自2023年大赚3.7亿元的美图

每日快讯
2024
03/15
18:55
分享
评论

又到各大科技公司交出“年考”成绩单的时刻。

3月15日,美图公司(1357.HK)披露2023年业绩报告:总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29.3%。经调整后归属于母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233.2%。

“过去一年,我们精神状态非常好。”在一支回顾2023年的财报视频中,美图公司做出了自我评价。

视频中,美图公司还对之前的一些业务布局进行了自我调侃,“这几年,摸爬滚打,真不容易,年少无知,踩坑无数。”并逐一盘点了美图这些年曾经踩过的“坑”——手机、短视频、医美、社交、电商、游戏等等。

反思过后,美图也向外界总结了2023年业绩大涨的原因:“在一次次生无可恋的微笑后,我们想通了。回归初心,求真务实。聚焦做自己最擅长的事。踏踏实实做好工具。”

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幽默、自嘲的风格恰恰因为美图2023年业绩表现出色,公司有了好的成绩,才敢于对发展过程中的探索进行客观反思,调侃式回顾的背后是公司积极和正向发展的底气。

除了总收入与净利润大幅增长,美图的月活跃用户数也持续攀升。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美图公司月活跃用户数达2.5亿,同比2022年增长2.6%。

美图还在业绩发布会上透露,美图用户每天处理数亿份图片和视频,约83%都用到了泛AI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