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证实:Apple ID今年将会更名为Apple Account

每日快讯
2024
03/18
12:09
分享
评论

MacRumors之前报道称,苹果计划最早在其软件平台和iCloud.com等网站上将“Apple ID”更名为“Apple Account”,现在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证实了这一变化。

在今天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Gurman表示,新的“Apple Account”品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网上和苹果下一个主要软件版本中使用,比如iPhone的iOS 18和Apple Watch的watchOS 11。

Gurman说,公司内部有一个“Apple Account”团队。随着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品牌的全面更名,预计Apple ID一词将在该公司开始使用20年后完全被淘汰。苹果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尚不清楚,但“Apple Account”将是更直截了当的品牌推广。

苹果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预览iOS 18和其他主要软件更新,届时可能会宣布更名为“Apple Account”。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