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visionOS应用商店网页版 可查看可用的软件

每日快讯
2024
03/18
12:14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今天在网页上推出了visionOS应用商店,让Vision Pro的用户和潜在用户可以看到这款设备上有哪些应用可用。

正如9to5Mac指出的那样,Vision Pro应用可以通过转到‌应用商店‌for Apple Vision Pro网页来查看。苹果有专门的应用和游戏板块,还有一个单独的选项卡,用于Apple Arcade游戏,可以在Vision Pro上使用。

应用的分类与Vision Pro上提供的应用相同,应用也可以按类型查看,苹果将它们组织到天气、实用、娱乐、体育、生产力等选项中。

查看可用的Vision Pro应用的选项为那些没有设备的人提供了一个中心位置,以便在决定是否购买之前查看可用的软件。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