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70 和小米 15 曝光 定制国产传感器 遥遥领先!

每日快讯
2024
03/18
19:3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3 月 18 日,CNMO 注意到,据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登场的华为 Mate70 系列机型和小米 15 系列机型,都会采用和国产 CMOS 厂商豪威联合定制的大底传感器。

豪威中国官网信息,豪威集团 -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前列的中国半导体设计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研发中心与业务网络遍布全球,年出货量超过 123 亿颗。豪威集团致力于提供传感器解决方案、模拟解决方案和显示解决方案。目前,豪威公司的 OV50H 传感器也被大量采用于各家安卓手机厂商的旗舰机型上,这是一款 5000 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采用双转换增益(DCG)技术、1.2 微米像素和 1/1.3 英寸光学格式,专为高端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而设计。

目前,小米 14 系列所采用的光影猎人系列传感器便是来自豪威公司的产品。而华为 Mate60 Pro 机型主摄镜头所使用的传感器则为索尼的 IMX766,配合华为自家的 XMAGE 影像调校,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拍摄体验。而根据爆料消息,华为下一代的 P70 系列旗舰机型也将采用 OV50H 传感器。预计在年底的几款旗舰机型上,华为和小米与豪威之间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深化。此外,有消息称,荣耀等其它国产安卓手机厂商也将大批量使用豪威传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