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放弃 坚定转型!奔驰高管回应放弃电动车计划

每日快讯
2024
03/18
19: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研发自动驾驶及车联网执行副总裁王忻对奔驰放弃电动车计划进行了回应

" 奔驰从来没有放弃电动化,我们非常坚定地推进电动化的转型,而转型速度取决于市场条件与客户需求。"

而这一谣言究竟是从何而来呢?

此前,梅赛德斯 - 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康林松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坦言,该公司已经调整了先前设定的目标:不再计划在 2030 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为电动汽车销售,而背后原因是由于奔驰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并未达到预期。

随后," 奔驰放弃电动车 " 的话题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实际上,梅赛德斯 - 奔驰只是推迟了在 2025 年实现 50% 电气化车型销量占比的目标。

从奔驰当前的目标来看,到 2030 年,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占总销量的 50%,这比此前的预测晚了五年。

王忻表示:在今年奔驰将带来超过 15 款覆盖多种驱动形式的产品,其中包括多款纯电和插混新车型,最近奔驰跟宝马在北京成立了合资公司,共同在中国建设面向公众开放的超充网络。

未来,奔驰还将继续推出新能源车型,今年年底,奔驰新一代的电动车将会在全球正式亮相,中国专属的长轴版也会在明年正式在中国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