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4 Ultra 特定设置下所拍照片过暗,官方将修复

爱评测
2024
03/18
19: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需求强劲。尽管其首个软件更新姗姗来迟,但三星还是陆续为该机型推送了几个更新。

三星将继续为 Galaxy S24 Ultra 提供软件更新,尤其是针对一些需要修复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就与相机在特定情况下拍摄的照片偏暗有关。三星方面表示,该问题将会通过软件更新得到解决。

Galaxy S24 Ultra 拥有目前市场上最为顶尖的智能手机摄像头之一,不过,在一些特定的设置下,相机拍摄的照片会出现偏暗的情况。具体来说,当用户在相机应用中锁定自动曝光并使用 1.6-1.9 倍和 4.6-9.9 倍的缩放拍摄照片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三星已经确认正在针对此问题进行修复,并将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解决。建议用户在更新可用时及时将设备更新至最新固件版本。不过 IT 之家认为,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个问题应该不会造成太大困扰,比较很少有人会在使用这些特定缩放级别的情况下同时锁定自动曝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宣将于 2 月 22 日晚发布 Redmi Book Pro 2024 笔记本,号称是 " 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全新篇章 ",用手机的产业能力深度赋能笔记本业务,并且全面接入小米澎湃 OS。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16 的所谓设计图流出,而据此渲染出的效果是,回归竖排双摄。
评测
如果 Vision Pro 头显出现系统故障,用户应该如何恢复呢?根据苹果解锁的最新细节,整个恢复过程类似于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需要 iPhone 借助完成。
每日快讯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