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与谷歌商谈将其Gemini AI引擎集成到iPhone中

每日快讯
2024
03/18
20:41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正在与谷歌商谈将其Gemini AI引擎集成到iPhone中,作为iOS 18的一部分。

在一份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中,古尔曼表示,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积极的谈判”,让苹果公司授权谷歌的生成性大型语言模型,以便为iOS 18即将推出的一些新功能提供支持。

据该报道的消息来源称,双方还没有决定人工智能协议的条款或品牌,也没有确定它将如何实施。

随着今年晚些时候iOS 18的发布,有传言称苹果将在其iPhone操作系统中引入重大的新人工智能功能。然而,根据古尔曼的说法,苹果专注于在设备上运行且不需要互联网连接的功能。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