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项目取消后 苹果专注于下一代CarPlay及其与汽车制造商的关系

每日快讯
2024
03/18
20:43
分享
评论

苹果自己的汽车项目失败后,该公司的注意力转向了下一代CarPlay及其与汽车制造商的关系。

尽管苹果在2022年夏天首次推出了下一代CarPlay概念,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两家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承诺推出这款产品。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已经签署了更全面且内置的Android Automotive技术。

这与第一代Android Auto的不同之处在于,Automotive系统在工厂嵌入到车辆中。彭博社古尔曼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CarPlay仍然运行在iPhone上,这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但没有获得许可授权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专注于高端汽车制造商,以承诺支持下一代CarPlay。随着所谓的“Apple Car”项目的关闭,苹果可能会将重点放在新款CarPlay上,以加强与业界的关系。

目前,苹果没有计划将新的CarPlay货币化,要么向制造商收取授权费用,要么为用户提供付费等级。该公司目前与每个支持制造商合作,创建一个定制版本,用于其车辆。

在关闭汽车项目后,古尔曼表示,这可能是苹果从CarPlay自己那里赚钱的机会。

他认为,苹果可以开始向汽车制造商收取支持CarPlay的费用,因为他们相信,一些消费者不会考虑没有CarPlay功能的汽车。古尔曼还建议,苹果可以继续使用旧版本的CarPlay作为免费选项,但随后对较新版本的升级收费。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