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杭州场抢票需先充值488元vip 官方提醒勿上当

每日快讯
2024
03/18
21:07
分享
评论

据“Jayme” app显示,今天(3月18日)下午13:18周杰伦杭州场演唱会抢票,但是需先充值488元成为“超级vip”且凭1wJ币才能抢,VIP购买页面显示“签到5000J币”。

在会员中心有提示:“一旦开通付费权益,将不再支持退还、退货政策”。

但1月19日,周杰伦2024“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主办方杭州星烁演艺在票务网站上公开发布公告,“请广大歌迷朋友在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猫眼娱乐、票星球上购买门票,除以上官方售票平台外,本公司未授权其他任何平台、公司代理销售本演出门票。

资料显示,周杰伦,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

2000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Jay》,2001年,凭借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

2002年,举行“The One”世界巡回演唱会。2003年,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同年,发行音乐专辑《叶惠美》,该专辑获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

2004年,发行音乐专辑《七里香》,该专辑在亚洲的首月销量达到300万张;同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 。

200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头文字D》。

周杰伦杭州场抢票需先充值488元VIP?律师:不合理  

不少网友发现,充值超级VIP只是拥有了抢票的资格,并不保证一定能买到票。其抢票攻略中也表示:如果抢票不成功,权益不被消耗。但该App的会员中心提示:“一旦开通付费权益,将不再支持退还、退货政策。”

对此,有网友表示,“周杰伦吃相难看”,“说白了就是给App会员的福利,一般人没有资格参加。”也有人质疑,如果充了VIP还是抢不到票,这钱不就白花了吗?还有网友表示,JayMe作为商业公司,开票是给会员的福利,与周杰伦关系不大。其实,此前也有不少明星和演出机构推出专属App,在这些渠道抢票有一定优势。林俊杰曾推出“林距离”App,国内演出机构摩登天空推出了“正在现场”App,充值成为会员后能享有优先购票权。

对此,北京宝盈(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袁勇认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是否充值488元购买,这是消费者的权利。经营者销售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虽然违背消费者的意愿和自由选择权,但作为一种“稀有”商品,虽然不合理,但是并无明显法律漏洞。

上海市中浩律师事务所的蔡晨煜律师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购票要先充值会员,会员中心提示:“一旦开通付费权益,将不再不支持退还、退货政策”,该条属于“霸王条款”,JayMe作为格式合同条款的提供方,不合理地加重了消费者的责任、限制消费者的主要权利,明显违背公平原则,剥夺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综合快科技、红星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