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汽车拿下2024年全球插混第二 仅次于比亚迪

每日快讯
2024
04/01
20:58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 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的最新分析,中国在2024年1-2月份的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了62%的惊人份额。在全球汽车销量达到1265万台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190万台,显示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

在插电混动汽车领域,比亚迪继续保持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尽管年初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但仍以25%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比亚迪的成功得益于其在电动汽车技术、产品线和市场策略上的不断创新和优化。

s_89f94ad7352d4b0abe3014e78a4db067

问界汽车(赛力斯)在2024年的表现尤为抢眼,其插电混动汽车市场份额从2023年的2%迅速增长至2024年年初的10%,成功跃居全球第二位。这一成就标志着问界汽车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快速崛起,展现了中国品牌在全球汽车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吉利汽车和理想汽车也在全球插电混动市场中表现出色,分别占据了10%和8%的市场份额。这两家公司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中国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策略的成功。

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势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比亚迪、问界汽车、吉利汽车和理想汽车等中国品牌的出色表现,不仅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也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多元化和技术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预计中国汽车品牌将继续保持其在全球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