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 Pixel 9 系列手机将支持紧急卫星通信功能

每日快讯
2024
04/15
21: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谷歌内部人士透露 Pixel 9 系列手机的调制解调器进行了升级,这其中便包括卫星连接功能。

报道称,自 2021 年谷歌改用其半定制 Tensor 芯片以来,调制解调器问题困扰着 Pixel 系列手机。由于这些芯片是与三星的 S.LSI 部门合作开发的,因此谷歌选择使用 Exynos 调制解调器来简化开发。不过,随着新平台的成熟,问题变得越来越少。

Pixel 9 系列将首发搭载 Tensor G4 ,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调制解调器 —— 三星调制解调器 5400,支持 5G 非地面网络 (NTN:Non-Terrestrial Network),也就是基于卫星的通信。

该调制解调器将用于所有支持蜂窝网络的 Tensor G4 设备,包括 Pixel 9 系列和下一代 Pixel Fold。消息来源还透露,谷歌正处于开发代号为 "clementine" 的 5G 平板电脑的早期阶段,该平板电脑具有相同的调制解调器。

谷歌 Pixel 9 的外观渲染图此前已经曝光,该机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相比过去圆润的机身显得更加硬朗,后置摄像头模组将更加突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谷歌正为Android用户开发一项新功能,用于“识别”未知来电号码。
业界
4 月 7 日消息,长期以来,JPEG 格式一直是图像压缩的主流格式之一,但它也存在着明显的缺点:在压缩图片时,往往会损失一定程度的画质,并且会出现压缩伪影等问题。
业界
4 月 2 日消息,谷歌继续致力于修复最新 Android 14 季度平台版本 QPR3 (Quarterly Platform Release 3) 的问题,今天推出了 Beta 2.1 更新,此次更新主要针对 Beta 版本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修复。
业界
3 月 29 日消息,谷歌在去年 12 月发布的 Feature Drop 中,为 Pixel 8 Pro 手机引入了 Gemini 大语言模型;谷歌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下一次 Pixel Feature Drop 中,将为 Pixel 8 手机引入 Gemini ...
业界
3月27日消息,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 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