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盘” ,聪明的投资者都去P2P网贷了吗?金融

砍柴网 / 张丽君 / 2015-09-03 08:05
小偷索罗斯在旁边听了之后,冷笑一声:“在他们的院墙上掏几个洞不就解决问题了吗?”片警格林斯潘赶紧看看四周,小声说:“我们已经派保尔森去中国了,听说二零一八年底就...

股市至今连续跌低的情况真是让地球都颤抖了一下,随即而来的又是央行的降息,只是,谁都不能保证降息后的股市就能一跃翻身,那些已经被折腾的神经脆弱的股民真的就能在降息之后恢复神识嘛?也许,已经有不少人准备转移投资战线了。在股市大盘前途生死未卜之际,他们认为唯有“转移”战线,才有可能为翻盘赢得一线生机!转哪里呢?放眼华夏内外,P2P网贷火红一片。

尽管股市日后走向难料,但是若想让所有人都转向投资P2P网贷,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可能性在哪里呢?

先看看银行信贷方面。通过向P2P平台借款的用户,几乎都是在银行借贷遇到这种或那种困难的主。银行的借贷流程甚是复杂,但这时又碰上急用钱,选择P2P平台的借款者,要么不能完全符合银行的某些条条框框,要么确实着急时间等不起,再一种就是还真恋上了P2P平台的便捷流程。目前,国内创业潮迭起,国家支持力度甚大,亟需资金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大有人在,在此情境下,P2P网贷平台成了众多资金需求者的不二之选,P2P理财想不火都不行。

再看看P2P平台方表现。有人认为,P2P平台总是在央行降息后就跟着降息,投资也不靠谱。事实真是这样吗?其实不然。这正是P2P靠谱的地方。作为新金融模式的P2P网贷,从一开始就被扣上了高息的帽子,特别是P2P网贷兴起之初,动辄24%以上的收益很常见,这种浮躁,导致了P2P网贷发展前期部分乱象的滋生,因此,P2P网贷行业降息与央行降息有很大的不同,它只是利率的合理化调整,去掉虚火部分,使行业利率趋向更加合理空间。客观来讲,迈向合理利率空间的P2P网贷,目前不论从收益还是安全性上,相较银行储蓄或者银行理财都更加值得投资,相较股市实际收益更加稳妥可靠。

对于投资理财者而言,P2P网贷,收益不菲,安全性强,而且又属于互联网金融时代很前卫的投资理财方式,再加上它亲民的理财门槛,可以说,作为普惠金融理想的投资理财方式再也合适不过。因此,在股市频频遭遇滑铁卢,央行一再降息的情况下,对走投无路的投资理财者而言,将P2P网贷视为翻盘的最佳战地是完全有可能的。

近日,通过观察,像业内知名的一些平台,如安心贷、人人贷、积木盒子等,平台投资理财用户均有显著增长,由此可见,新一轮资金转移战,不少人已经开始向P2P网贷行动了。

记得,在央行“双降”时节还发生了一个小故事:

地球村居民马哈蒂尔找到小区片警格林斯潘报案,说家里东西被偷了,小偷可能是惯犯索罗斯。片警格林斯潘嘿嘿一笑,说:“也不能全怪小偷嘛,应该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谁让您们家的锁好撬呢?”居民马哈蒂尔不满地说:“那小偷怎么不去偷中国和印度呢?”片警格林斯潘叹了一口气,说:“中国和印度的院墙太高了,索罗斯爬进爬出的不方便,要是再摔下来出了人命,不还是我的事吗?”

小偷索罗斯在旁边听了之后,冷笑一声:“在他们的院墙上掏几个洞不就解决问题了吗?”片警格林斯潘赶紧看看四周,小声说:“我们已经派保尔森去中国了,听说二零一八年底就可以挖开几个大窟窿。”小偷索罗斯听了大喜,拿出手机就开始给同伴们发短信:“人傻、钱多,速去!”

如果在小偷来到之前速速转移资产,也不会称之为“傻”了吧!所以,聪明的投资者,都去P2P网贷理财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