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刷爆科比的网友“大水牛”真那么“白痴”吗专栏

砍柴网 / 李根生 / 2016-04-15 13:11
网友“大水牛”因科比“悼词”乌龙,一夜爆红!真的那么白痴?还是炒作?他本身到底是“何方神圣“?007独家采访了“大水牛”本人。

【导读】网友“大水牛”因科比“悼词”乌龙,一夜爆红!真的那么白痴?还是炒作?他本身到底是“何方神圣“?007独家采访了“大水牛”本人。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网友“大水牛”瞬间“网红”,随之而来的盛名与压力,让其一时应接不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本人又如何回应,这篇独家专访,也许可以还原事情的真相,让大家了解一个真实的“大水牛”!

007Q1:今天突然网红了,是什么心情和感受?

007Q2:今日科比朋友圈“悼词”,当时是一个什么情况?

007Q3:说说你心中真实的科比形象和印象?

007Q4:有自己的偶像吗?这次事件是故意炒作吗?

007Q5: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网红吗?喜欢谁?怎么看网红?

007Q6:喜欢健身,怎么减肥的?那么爱吃?女生怎么吃不胖?

007Q7:除了道歉还想对网友说什么?从事什么工作?

007Q8:喜欢现在的工作吗?单身?想找什么样的女友?

采访手记:

“大水牛”,真名姓杨,名字中有一个“圣”字,20多岁,地道的北京帅小伙,生活中幽默风趣,喜欢运动健身,是标准的足球迷,尤爱北京国安,似乎对篮球不怎么感冒!关于科比一事,他确实“玩笑开大了”,已经向科比、网友公开致歉!并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并改进!人非圣人,谁能无过?人非草木,谁能无情?让我们原谅他的“无知无畏”!

从“大水牛”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他很孝顺,总有跟妈妈的合影照片,很爱工作,总是晒公司和同事的聚会;标准的吃货,发的朋友圈几乎80%是美食,但又爱运动健身,所以身材很健美!他喜欢动漫、游戏,时不时扮演一下蜘蛛侠,很俏皮!

媒体调查,媒体人位列单身狗TOP1,此话不虚!“大水牛”,皇城脚下的北京帅小伙,也许根本学不来宋钟基的撩妹大法,忙于新媒体工作,所以至今单身!他也在此发出公开征集女友,有兴趣的、感觉自己符合条件的妹子,微博@MrLinke 勾搭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