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样的黑科技,以后你可以飞着去上班了!专栏

砍柴网 / 互联网新鲜事 / 2016-04-18 10:05
就在前不久,有一家专门做水上动力和摩托艇动力的法国公司研制出了一种可以“带你上天带你飞”的东东,踩的当然不是云,不过真的——上!天!了!

“一去二三里,这不是腾云,只能算爬云,一日游遍三山五岳、四海九州才行,为师就传你个筋斗云吧!一去十万八千里,悟空你看如何?”

——《西游记》第二回

如此开挂的技能,也不怪孙爷爷横着走了,就算打不过,还能逃跑搬救兵啊!不知道你们的童年是不是跟我一样,幻想过可以这样——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想跟孙悟空、钢铁侠一样”自由飞翔“的心愿正在逐步实现!

ArcaSpace,罗马尼亚的一家宇航公司,推出了一款悬浮滑板,内置的36个电力风扇,能提供165kg的推力,人踩上去可以飞起来,就像这样——

不过,个人感觉这款滑板实用性不强,因为它——非常笨重,重量为82kg,尺寸为145x76x15cm,需要两个人才能搬得动。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0km/小时(鲜姐的电动车好像也是这个速度···),离地大约30厘米,骑着这个玩意儿去上班,会不会太占地方了······

话说,你有没有觉得那个东西越看越面熟······跟这个像么······

害怕搬不动么?别怕!美国有家做悬浮动力的公司,做出了悬浮小滑板,虽然还是飞不高,不过至少外形看起来精致帅气多了——

先不要大惊小怪,还有更厉害的!就在去年,一名加拿大的发明家,用自创的悬浮滑板,飞越了一个湖泊,也因此摘得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它采用的是螺旋桨动力。

中国有个神同步的——

所以,鲜姐感觉,中国的仙侠剧才是高科技集中营有木有!

话说回来,上面那些如果可以称之为“高科技”的话,那么下面这个,就是名副其实的——黑科技!

就在前不久,有一家专门做水上动力和摩托艇动力的法国公司研制出了一种可以“带你上天带你飞”的东东,踩的当然不是云,不过真的——上!天!了!

它有个低调的名字—— Flyboard Air (飞行板),燃料动力。用户可以通过手中的遥控器和身体的倾斜角度来控制方向;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高度最高可达到一万英尺(约合3048米)。 而我国,普快和快速(K字头)的火车,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也就是说,穿上这个装备,你可以比火车跑得快······

等等!你春节想踩着它回家还不现实,因为有点小遗憾的是,背包燃料只能支持10分钟左右。但是你可以踩着上班啊!算算,一小时150公里,10分钟就是25公里,如果你家距离公司的距离不超过25公里,你完全可以10分钟就到啊!!!假设九9点钟上班的话,那你8点50出门就行,可以睡到八点多再起床啊有木有?!请给鲜姐屌炸天的计算能力点个zan!(注:出门请带好返回的燃料)

其实,每次看到这样的黑科技露脸,鲜姐最喜欢看的就是我大网友的评论了·····实在是笑的合不拢腿······

网友们的脑洞也是够大的,可鲜姐有点担心······飞的那么高,万一引擎出故障了咋办?而且,这东西如果真普及了,不会还要去考驾驶证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东西,以后绝对是个撩妹神器,看我尊上大人,带着小骨御剑飞行多拉风——

所以,鲜姐代表我广大网友,向Flyboard Air 的发明者强烈建议,如果有一天,这样的产品在我国面市了,外形上请最好跟我国古装剧保持一致,到时候带着男女朋友出门买个菜、逛个街啥的也方便······

当然,如果能做成隐形的,像悟空这样帅气的飞最好不过了······

期待各种黑科技来改变我们的生活!

想看炫酷Flyboard Air 试飞完整视频,请关注互联网新鲜事4月15日推送消息哦!

汇集31万行业大咖,有种、有料、有视角的互联网原创平台,关注“互联网新鲜事”公众平台(webtech)还可免费领取200本经典行业电子书籍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