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承诺无重大事故 买家却买到命案车专栏

/ 蓝鲸TMT网 / 2016-04-16 16:35

蓝鲸TMT网讯 4月16日消息,据成都电视台报道,成都市民陈先生通过瓜子二手车网站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后无意发现该二手车为命案车,曾撞死过人。而瓜子二手车并未将此事预先告知陈先生,网站负责人回应称,撞死人不算重大事故,不算违背承诺。

据报道,该车是陈先生去年8月在瓜子二手车网站看到的,瓜子二手车网站宣称,网站的车源全部是个人车主把车卖个个人买家,同时在认定车源时还会进行259项检测,全面保护买家利益,出于信任以及价格便宜等因素,陈先生购买了该车。

但是在今年1月,陈先生在无意中发现,车的通风口有一些碎玻璃,随后通过原车主提供的保险单查询发现,该车在去年3月与行人碰撞并造成人员死亡,司机肇事逃逸后一个月才去投案,保险公司对死亡方赔偿了11万。

陈先生认为该网站是在故意偷换概念,误导消费者。

随后,成都电视台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所谓的259项检测中有有相当部分属于重复的检测,检测员仅借助手电筒和漆面检测仪等简单的工具对车辆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检测便对车辆做出了评估,与网站宣传存在巨大的差距。

此外,律师表示,出卖方应该如实告知车况,特别是有没有重大事故,瓜子二手车网站没有如实告知这是一种违约行为,此外网站使用“最佳”等用语也是违反广告法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