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晚报】芒果互娱获得8200万元A轮投资原创

砍柴网 / 王启珍 / 2016-06-27 17:08
6月27日消息,中南文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向芒果互娱增资2000万元,占增资后芒果互娱3.33%股权。同时,三七互娱下属控制企业西藏泰富向芒果互娱增资4200万元,占增...

跨境理财投资平台美信金融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跨境理财投资平台美信金融继获得微众银行独立董事的天使轮投资后,6月27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梅花天使创投领投,原子创投与陶石资本跟投,这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和技术开发。

美信金融2015年7月成立于纽约,主要业务为海内外亿万华人对接安全、透明、稳定的专业海外投资理财服务。创始团队皆有海外背景,曾在纽约、香港顶级投行工作多年,如:前UBS投资银行部联合全球总裁、前摩根史坦利基金服务首席运营官、哈佛大学Ash中心中国项目主任、微众银行独立董事等。

美信金融创始人刁盛鑫指出,以固定收益类为基础,仅有1万美元低门槛的进入机制,使得海外投资更加贴近中国人的投资理财习惯。填补了海外理财服务的市场需求空白,让海外理财触手可及,同时针对不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相应的多元化产品。

PaaS平台BroadLink完成C轮7000万人民币融资

BroadLink 正式宣布已于2016年3月完成 C 轮7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创新工场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目前 C+轮融资也即将完成。

BroadLink DNA system 是目前全球最成熟的 IoT 的 PaaS平台之一,能够帮助智能家居产品实现快速无缝接入。它是家电/电工智能化的一站式解决平台,支持多连接协议,具备便于厂商生产管理的整套工具以及安全保障,同时提供免费的数据SaaS服务。

在人工智能方面,BroadLink 早在2014年就开始部署,本次融资将加大力度和人才储备。BroadLink 希望构建的“人工智能”和广义理解上的“机器人”有所不同,将聚焦于家庭中,以增强机器的自学习能力为目的。BroadLink 已组建20人团队聚焦家居数据挖掘,优化深度学习算法,提升联网家电的思考能力。BroadLink 也会将这一系列数据和算法向合作伙伴开放,帮助合作伙伴从技术到产品推广再到销售上实施落地,一起构建和完善家居物联网平台。

AR创业项目Uworld Pre-A轮500万人民币融资

6月21日,南京AR创业项目Uworld透露,已于5月正式完成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迪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Uworld将在产品的研发上投入更多的精力。除此之外,还将致力于客户的二次开发,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

Uworld隶属于南京创世天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Uworld团队已经发展到了30多人,而产品也正在多渠道的面向市场推广。

创始人陈少卿2011年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在法国巴黎第八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法留学期间,他意外地接触到AR行业,期间,其与四名法国同学共同成立了一间工作室,从事AR相关技术研发的工作。2013年底,陈少卿带着团队的技术雏形回国创立Uworld。并获得政府的50万扶持资金。

芒果互娱获得8200万元A轮投资

6月27日消息,中南文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向芒果互娱增资2000万元,占增资后芒果互娱3.33%股权。同时,三七互娱下属控制企业西藏泰富向芒果互娱增资4200万元,占增资后芒果互娱7%股权。上海骅伟向芒果互娱增资1000万元,占增资后芒果互娱1.67%股权。浙江成长文化向芒果互娱增资1000万元,占增资后芒果互娱1.67%股权。

此次投资方以现金方式对芒果互娱共计增资8200万元,芒果互娱投后估值为6亿元人民币。

酒品牌“汉景”获得400万天使轮融资

6月24日消息今日,由作家、德扑拍手“老网红”王小山创办的酒品牌公司“汉景”获得400万元天使投资,全部来自个人天使。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和渠道建设,扩大销量和知名度。该项目由王小山和网红电商孵化器“繁星优选”合作孵化,繁星优选此前获得北极光创投1725万元A轮融资。

学生学业发展平台“申请方”获得千万元A轮投资

学生学业发展平台申请方于近日宣布,获得由ATA领投,好未来、明势资本、启迪之星、海兆资本跟投的千万元A轮融资。此前,申请方曾于2015年4月获得由启迪之星、好未来共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二者继续跟投。

ApplySquare(申请方)是一家服务于全球用户的移动教育互联网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学生机会发现平台,希望能够促进普通大学生的学业发展。用户既来自中国,也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目前网页端和移动端(Android和iOS)都已经上线。

咖啡码头获六町资本领投的1500万天使轮融资

6月24日消息:咖啡O2OMattburg咖啡码头近日宣布获得1500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六町资本领投。

咖啡码头是一个O2O咖啡饮品品牌,面向白领、学生等用户群体,提供自动售卖服务。

此外,由咖啡码头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智能咖啡机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此前咖啡码头已与红星美凯龙旗下红星影业、中钜铖达成初步三方战略合作意向,正式进军影院行业,咖啡码头计划将在2016年下半年年底前将旗下品牌智能自动咖啡售卖机引入全国200多家影院。

南七道新媒获易一天使500万融资 估值3000万元

6月27日消息 ,“南七道新媒”透露,已经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估值3000万元,投资方为易一天使。

2014年,南七道在担任了8年产品经理的角色之后,开始新媒体创业。“当时已经有很多与科技相关的自媒体,但是,懂媒体的人没做过互联网,做过互联网的人又对媒体了解的不多。”而南七道有多年互联网产品经验,又是新闻系毕业,懂传播,写起科技类文章来得心应手。

很快,“南七道”逐渐被互联网圈熟识,他成为了包括虎嗅、腾讯科技多家主流科技媒体的年度作者。同时,作为一个互联网观察者,南七道逐渐意识到视频正在成为一种新的传播趋势。“大家越来越愿意在朋友圈转发短视频,而且在各个新闻资讯类app中,短视频的点击量远远高于图文类信息。”

于是,他开始筹划科技大事件娱乐脱口秀节目《胡说七道》,以“脱口秀+动画+微电影”的形式来解说科技或互联网热门事件。南七道称,目前《胡说七道》在包括腾讯视频的全网平台上平均每集播放量在300万左右,单集最高播放达900万,点播总量超过8000万,音频在企鹅FM也以350万的点击高居行业榜首。

德国汉高以36亿美元全资收购美国日化品牌 Sun Products

德国日化企业汉高最近以 36 亿美元全资收购美国日化品牌 Sun Products。这一消息已经得到汉高首席执行官 Hans Van Bylen 的证实。而这同时也是这家德国企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对美收购案。

作为 Snuggle 织物柔顺剂的制造商,Sun Products 在过去一年中的营收达到约 16 亿美元,且目前由 Vestar Capital Partners 方面所持有。Sun 公司拥有约 2000 名员工,旗下拥有两条产品线。

Sun Products 的加入将帮助汉高公司极大扩大自身在美国本土清洁剂市场上的竞争力与业务规模,亦有助于为各零售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进货折扣。收购后,汉高将借此成为北美第二大洗涤用品企业,仅次于宝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