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肉的马佳佳不黄没天理观点

/ MadMan / 2014-12-05 11:43
这些所谓的“互联网思维”代言人,就像坐在汽车副驾位置上的孩子,摆出一副开车的架势,以为自己掌控着汽车的方向。但无论是汽车还是道路,其实都不在他们的掌控。
虽然有点晚,但是麦爷还是最近迷上了“互联网思维”,因此特意挑了一个雾霾不重的日子,去三里屯黄太吉的煎饼店里吃了碗豆腐脑,又到马佳佳的情趣店门外转悠了一个小时(其实是想跟在某个顾客后面进去看看,但等了半天一个顾客也没等到,从橱窗可以看到,里面店员实在穷极无聊,而麦爷又腻歪在一个情趣用品店里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所以到最后决定还是不进去了),这两家可是现在炙手可热的“互联网思维”代言人,麦爷实地体验学习,感觉受益匪浅。
媒体所说,需要排长队,顾客体验很差,麦爷去时就没什么人,随到随点。

2、黄太吉的豆腐脑没有想象中难吃。

3、马佳佳的店里面布置得挺漂亮。

4、也看不出来马佳佳有多么“装B”,至少她的店门旁边的大字口号还是很实在的——“本店离百年老店还差九十九年。”

好了,优点说完了,下面麦爷说一点点批评意见:

只有一条:这两家店不黄,没有天理!

事先说了,这是客观原因造成的,无关马佳佳(张孟宁)和黄太吉(赫畅)的人品。

 

 

先说黄太吉。这家煎饼铺子总让麦爷联想起几年前北京城中曾骤然兴起的“土家掉渣饼”,二者都是把传统面食重新包装一下,卖相尚可,价格比同类产品贵一倍,同时营销点子迭出,靠着当时最有新意的营销渠道,把不怎么好吃的产品做成明星。差别只是一个是通过微博营销,另一个则是在各个街头巷尾和公交车上挂大牌子。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互联网”确实带来了一些进步。

时至今日,“掉渣饼”已经难觅踪迹,黄太吉煎饼就能多撑几年吗?

为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