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的那帮傻逼,对!骂的就是你!金融

/ 怪木西西 / 2014-12-05 11:44
& 8203;微信群在消耗着生命的灯油,也在闪烁着群体智慧的光芒,有的人在狂欢中逃避寂寞,有的人在庙堂高处享受万千恩宠,还有的人在潜伏中默默敛取能量。是存在感的刷屏行...

微信群在消耗着生命的灯油,也在闪烁着群体智慧的光芒,有的人在狂欢中逃避寂寞,有的人在庙堂高处享受万千恩宠,还有的人在潜伏中默默敛取能量。是存在感的刷屏行为折冲了人生的乏味,也是偶尔的妙语连珠在众人面前玩了把惊鸿一瞥。

微信群比朋友圈更犀利,比公众平台更有穿透性,它是一个只有“互动”才能带来价值的自生式生态,它显得更懂人性!

怪木西西的情怀一:我好羡慕你。

我和机哥在电梯里,他拿着手机,不停的聊微信,一句话接着一句话,不是打字,是语音,他说他在和他同学聊天。翻翻我那一堆置顶了的微信群,很多人都是在群里放水,没有一个朋友和我聊聊天,有几个人加我了,留言了,依旧是那几句话:你好,在吗?请教一下微营销!

微信好友加了好几千人,微信群加了一百多个,其实,我很无聊,其实,我很孤单,其实,我很羡慕你

羡慕你只有几十个好朋友,能吹吹牛,聊点不痛不痒的事情,问问你几点回家;刷刷朋友圈,看看同学朋友们又在哪里玩了;谁谁谁这几天又伤心了,安慰一下;谁谁谁又在哪里吃大餐了,点个赞……

张小龙创造了微信,就是幸福了你这种人,孤单了我这种人……

多么可悲的事情,职业做微营销的人,加了上千人,没有一个朋友……

怪木西西的情怀二:我TM不和你合作

老爸和我说,每次有人喊他去打麻将的时候,背后的潜台词就是“老二,输点钱给我”

怪木西西创业了,需要租办公室,需要钱,需要人,需要合作,发了朋友圈,发了微信群,然后一大帮所谓的朋友找过来微信怪木西西,我这里有这资源,我这里有那资源,我们可以合作……

你大爷,老子坐公交坐地铁吭哧吭哧走了好久,见面后不是买衣服的就是卖水果的,完了就说卖出去有多少多少提成……

所以,别看你微信上加了那么多人,毛线用处也不抵,你觉得你加他为你的好友他就真是你好友了?

我TM不和你合作,要合作直接过来找我谈,先发邮件,预约,我在车公庙,时间紧的慌,没时间和你扯淡

怪木西西的情怀三:微信群太多了,你TM早点T掉我吧!

加了那么多的群,快二百多个了,工作忙,一直没有时间和群里的朋友聊天互动,发一篇原创文章,被骂,说是广告,得发红包;发一个活动信息,说是广告,得发红包;你大爷,老子真没时间和你们扯淡,加那么多的群,不让发链接,不让发图文,我又没时间聊天,你要我在群里干吗啊?

是的,没错,我是在发广告,咋了?我是在宣传我自己,我是在宣传我自己的活动,哪有如何?谁不是在宣传自己呢?都是千年的狐狸,装什么白素贞啊!我这里有活动信息,告知一下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忽略就好,实在不行请T掉我,我发广告我很有时间,我不是没钱发那几块几毛钱的红包,我是没时间发,我也不想助长这种风气!

关于微信群:微信群里的那帮傻逼,对!骂的就是你!

那帮靠微信群来收钱的傻逼群主

每天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微信群里发了多少多少红包,然后叫朋友们进群,进群收费多少多少,然后说群里有什么什么大咖,说群里有什么什么大咖在做分享。

分享你大爷!马云就在优酷上有分析,视频,真人演讲,免费的,你群里的人分享有马云分享的好?

怪木西西打死也不相信有那位大咖闲的无聊在微信群里用手机给你打几个字然后就分享什么干货,分享你妹啊!他们闲的蛋疼啊!傻逼群主们,卖掉自己的人格,赚那些傻逼二货们的钱。

要学习,多看点书,多听听罗辑思维,多听听马云、张小龙、乔布斯、马化腾、李彦宏的演讲,都是免费的!

那帮每天做群规的傻逼群主

邀请上一大帮人加群,三百也好,五百也罢,然后不让发广告,发个广告必须发红包,然后群里人哄拥而上,你这是管理群吗?你这是浪费群里面那么多人的生命,不准说这个,不准说那个,不准分享这个,不准分享那个,加你的群只有一种用处,就是在群里和一帮人扯淡,然后加几个人,叫几个所谓的微信好友,扯犊子呢不是?

那帮每天喊着发红包的二逼群成员

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光盯着群了,看到一个人发链接,马上红包红包,尼玛!为了几块几毛钱,这还算好些,还有那帮傻逼领了人家几毛钱,就傻乎乎的帮人家去转发各种广告,完了还说谢谢土豪,谢谢大神,真尼玛穷死你啊!

PS1:每天发广告的,实在影响群的纯洁了,T了就好,一个微信群,就是一大帮人在一起,就会有人潜水,有人冒泡,有人刷存在感,有人扯淡,有人想听扯淡,有人不想听扯淡,有人期待着红包,有人不想浪费时间,就这,人就是这,社会就是这,你怎么管?一句话,聊得来的就聊,聊不来的就不聊就好

PS2:有时候发点红包也是不错的,能活跃活跃群气氛;有时候多加点好友也是不错的,影响力会大一点;有的时候群里是得有些群规,无规矩不成方圆;有时候也有好多朋友真心帮你,我也遇到了很多;有时候也有一些群主把微信群管理的很不错,里面偶尔有些干货分享;上面怪木西西所说的一切,都不是绝对的,适当看看就好,你非要较真,那你就输了!

PS3:怪木西西也有个微信群,现在四百多人了吧!以前一直在线上做活动,觉得很无聊,想把大家聚到线下,能真正一起玩起来,真正交了朋友,所以怪木西西现在创业了,创业的项目是线下活动这一块儿,微信公众账号是:深咖爱活动(shenkaaihuodong),意思是为深圳的大咖小咖们提供各类本地活动信息.

最后一句话:微信群的死亡率太高,如果你一定要投入可以用群友通讯录等群助手工具,让你更直接有效。不要对它寄予太多期望,它无法构成你的主业,请把主要精力投放在个人价值锻造上。

真心话,不忽悠,你懂我?

怪木西西微信号 273993973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