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小米移动电源上黑榜 魅族进军台湾玩票大的

新消费
2014
12/18
16:27
IT发条
分享
评论

【移动电源60批次产品无一合格 三星小米等在其中】昨日,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4年移动电源产品风险测质量分析报告。结果表明,抽检的60批次移动电源无一不符合检验标准。主要问题表现在:外壳不防火仍然是重大安全隐患;产品性能问题较多,关键参数额定容量和转换效率符合率极低。本次抽检中,34批次样品来源于电子商务平台,26批次样品来源于实体店。涉及的品牌包括EAGET、酷比魔方、三星、DBK迪比可、MI小米等47个主流品牌各档次的产品,单价从40元到378元不等,但无一符合抽检标准。

——我去,连三星、小米这品牌厂商的移动电源都不能相信了,用户该买哪家的呢?难道就连这种移动电源小产品,都得麻烦苹果来制定一个标准?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23日魅蓝或携魅族MX4进驻台湾】12月23日,魅族将在京举办12.23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在大陆彼岸,魅族将联手PChome在台湾首发MX4,首发开售时间为当天上午11:00。本次首发包括16G和32G容量,16G的单机价格为9990台币,约合1977人民币;32G的单价价格为10990台币,约合2175人民币。在12月初,继MX4之后,魅族还在国内上市全能新机MX4 Pro。如今,魅族第三款新机也蓄势待发,而这些新机型后续也有望在台湾上市发售。

——魅族野心不小,难道光是大陆市场已经满足不了其发展需求?大陆市场产能都没得到保障,再去台湾市场凑乱和,有什么意义?唔,能向用户宣称自己的“高逼格”,这应该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

【一加手机在印度遭封杀】前段时间,德里高等法院裁定,小米侵犯爱立信专利,禁止小米停止在印度销售和进口手机。随后,又批准小米在1月8日之前进口和销售搭载高通平台手机。刚得到印度释放的小米手机惊魂未定,一加手机也被印度德里高等法院发布禁令,禁止一加在印度进口和销售手机。据外媒UnleashThePhones称,印度厂商Micromax起诉称一加手机侵犯了自己与CM签署的独家协议,CM的系统只能用于自家YU品牌手机中。一加表示,一加手机在印度发售前两周才得知CM与Micromax的独家协议,并承诺会在明年二月推出基于安卓5.0的自家的ROM,CM之前也证实在印度发售的一加手机不会收到今后的更新。

——出征海外接连受挫,国产手机厂商的日子还真是不好过啊!不过这也看出来,印度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神奇国度。那就先别去印度玩了,在东南亚市场玩玩就行!

【苹果又获多项专利 虚拟3D互动技术是亮点】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苹果申请的一系列专利,数量多达46个。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在这些专利中包含一个苹果在iOS 7开始时就开始使用的视差界面,而这只是苹果使用他们 3D 用户界面发明的一小部分。相关的文件显示苹果正在朝 3D 用户界面设计而努力,最近更有消息称苹果在未来可能 会使用新的3D屏幕。

——虽然现在有很多裸眼3D设备,但体验不尽如人意,有着各自的毛病。如果苹果能推出3D设备,一定是在技术上已经成熟。要知道,苹果追求的可是极致体验。到时候,真正的3D设备将全面流行起来。只是,价格也肯定不是年轻群体所能承受的,只能再去“卖肾”。

【可再生火箭:SpaceX再一次改变航天】SpaceX本周五将进行一次火箭发射,尝试让火箭着陆在海面上的浮式平台上。如果成功,太空探索领域又会建立一项新标准。而据Elon Musk透露,这项壮举最终可以将太空旅行的花费削减到原来的百分之一。SpaceX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开发可再用火箭技术。火箭就可以被修复,再发射,不像其他火箭那样只是一次性的。在上个月,Musk在推特上发布足球场般大小的平台实图。计划使用GPS、Falcon 9火箭最新的X-wings翼面,以及其他技术帮助数百万美元的火箭安全着陆到平台。

——可再生火箭技术看起来真是牛X极了!但其实吧,就算把太空旅行的花费削减到百分之一,我也没钱去。作为一名合格的宅男,我还是将网游这免费休闲活动当成生活的调剂品吧!

【英国智能贩卖机可面部识别 以决定是否售出商品】英国制造商最近推出一款智能自动贩卖机,配备22英寸触控荧幕及面部辨识功能,可识别购买者身份,从而根据其年龄、过往医疗记录或购买记录,决定是否贩卖所要求食品。报道称,学校可把贩卖机连接到自己的数据库,禁止未成年学童买烟;健身室可防止会员买易胖食品;医院可禁止糖尿病人买高糖食物等。该公司销售总监威尔逊指,贩卖机的辨识功能可了解不同顾客的需求,从而提供最合适的个人化销售服务。触控荧幕除能识别顾客身份,还可作推销用途,例如展示营养数据及最新信息,亦可记录顾客购买食物时的表情,了解他们的消费意欲。

——吓死我了,幸好不是按长得美丑来识别,要不然我岂不是买不到东西?那样的话,凤姐去买相信也会流下眼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