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弹幕:神器HTC HD2“老夫聊发少年狂”专栏

/ IT发条 / 2015-12-10 20:15

【HTC HD2“拒绝”逝去:携Android Marshmallow亮相】HTC HD2自Windows Phone 7之后。就再也没有从官方那里得到过更新。不过日前,感谢黑客的努力,这款设备又获得重生的机会——Android Marshmallow。比较讽刺的是,现在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也都还没吃上这套最新的系统。据破解了HTC HD2的黑客组织XDA-Developers成员macs 18max介绍称,HD2 Marshmallow基于CyanogenMod 13得到,目前它的功能还不完整,只有显示、无线和音频能够使用。除了上面提到的系统之外,HD2还曾跑过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Firefox OS、Android 2.2、Android 2.3、Android 4.0.4、Android 4.1、Android 4.3、Android 4.4,当然都是非官方途径。

——HTC HD2绝对是弹幕君心中的神器!一直以来,都是“无所不刷”!一直跟着安卓系统的脚步更新,早就满足不了它的胃口,跨平台刷系统才是它永恒的追求!为什么当年能造出这么牛X神器的HTC,现在落寞到这个地步了呢?HD2现在看起来都要比HTC旗下的机型都好看啊……

【潘通(PANTONE)发布2016年度颜色】PANTONE发布2016年度颜色:Rose Quartz(蔷薇粉) 和 Serenity(宁静蓝)。这是PANTONE自2000年发布年度颜色以来,首次发布两种年度颜色,说法是为了“societal movements toward gender equality and fluidity”(推动现代社会性别平等与流动性)。Rose Quartz是带白的粉色,Serenity则是一种清凉的蓝色。

“这是两种我们可以依靠的颜色的组合,它们并不柔弱。虽然看起来色调温柔,但是却蕴含强度和性格。”PANTONE 颜色协会副主席 Laurie Pressman说,“Rose Quartz代表适应与力量,Serenity象征冷静与心安。”2015 的年度颜色是浓厚的 MARSALA,和今年的粉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直以为“年度词汇”、“年度流行语”啥的,就够无聊了,没想到竟然还有“年度颜色”!这么多人吃饱没事干了吗?这些调查、总结啥的,真有那么多人关注吗?无非就是多了一点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根本起不到推动社会进步的作用啊!

【图灵手机宣告跳票至明年一季度发布 用户可获免费升级】还记得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图灵吗?它跳票了。外媒报道称,图灵机械工业公司的CEO史蒂夫·周在一封解释函中向此前预约的消费者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图灵手机会延期到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史蒂夫·周表示该机型的硬件已经开发完成,但在将公司专有的加密技术嵌入安卓系统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因此还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调试。好在,等待也是有补偿的,该公司表示上市后会免费给16GB用户升级到64GB,64GB用户则免费升级到128GB。

——额,别说免费升级啥的,先把手机造出来再说吧!不过图灵手机生产商也算厚道,知道有问题就直说了。不像国内某些手机厂商,知道产品有问题,还会任性的发布。直到用户大面积反馈之后,才假惺惺地宣布自己的错误,然后再进行改正。啧啧,这是先捞一票的节奏啊!

【DOCK——主打极简风格的扩展坞】主打简约风格的外设厂商Native Union近日再推针对iPhone、iPad的智能扩展坞,甚至有种来自苹果设计工作室的错觉。这款新产品就简单的叫做“DOCK”,拥有非常简约的线条没,基座采用暗色系的铝制材料底部采用高档的硅胶材料进行固定,而顶部采用亮色的金属板作为手机或平板的支撑,哪怕放置大号iPad也不会出现倾倒的情况。目前Native Union推出两个版本的Dock,其中一个搭载Lightning端口用于连接苹果设备售价为$49.99,而另个版本搭载MicroUSB端口,用于连接Android或者其他系统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售价为$64.99。此外公司还专门针对Apple Watch提供DOCK Collection版本,售价为$94.99。

——好心疼果粉,花大价钱买了苹果的设备之后,钱包还要再被配件厂商搜刮一番,真的想太累了……你看看人家小米、魅族啥的,就不会有这么多幺蛾子周边配件……不过,这或许就是公司影响力的不同吧。

【这就是价值200多万美元的布加迪游艇】虽然布加迪公司近期没有任何量产汽车的动作,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闲着,获悉,它正在为几个月后的新款原型——Chiron发布做准备。不过可别认为在市场上就不会有新的布加迪产品,来看看Niniette吧。Niniette是一款奢华系游艇,由Palmer Johnson打造,该系列有三种尺寸大小,长度从42英尺到88英尺不等。Niniette是布加迪创始人Ettore女儿Lidia Bugatti的昵称。三款Niniette使用的都是钛合金和碳纤维材料,并且还采用布加迪标志性的蓝色。据悉,Niniette最快速度可达38节左右。其中,43英尺的售价200万美元,63英尺的325万美元,88英尺的售价则还未公布。Palmer Johnson将需要一年的时间完成游艇生产,所以购买者最早要等到2017年才会驾驶着它驰骋在海上。

——布加迪在超豪华汽车上那是鼎鼎有名,弹幕君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国外卖1000万人民币的布加迪威龙,到国内就卖3000万人民币了,还有很多土豪抢着买——国人真是不差钱啊!按照这样的节奏,这款游艇也是在国内大卖的节奏啊!开着它,就相当于承包了一大片海洋!这可比芒果台里的脑残电视剧中,承包整个鱼塘强多了!

【Fleye圆形飞行机器人:安全易操作不易损坏】如果你认为BB-8机器人很可爱,那么这位名叫Fleye的飞行机器人你一定也会超喜欢。目前Fleye机器人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7.5万欧元。这款Fleye无人机通过有趣的机器人形式出现,不仅非常有趣安全,同时还拥有自己的SDK代码及API开发工具包,开发 人员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程序和场景来进行设计。Fleye的开发者表示,传统形式的无人机拥有许多缺点,而Fleye则对未来飞行机器人的设计进行了颠覆,不仅更安全、更不易损坏,同时也更容易使用。Fleye最主要的创新来自于球型的设计,并且所有部件都被隐藏到了机身内部。这就意味着使用者可以随意解除、推动、甚至是碰撞都不会对Fleye造成伤害,同时Fleye本身也不会对目标具有潜在的危险性。Fleye众筹价格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190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明年9月出货。

——每次看到这么有创意且高大上的科技产品众筹,弹幕君就会突然觉得肝一颤——太多原本吹嘘地天花乱坠的众筹产品,最后无疾而终了……不过现在无人机技术那么成熟,弄一个圆形的飞行机器人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希望别跳票啊,要不然弹幕君整个人都不会好了……

-------------------------------------------------

知名科技媒体人、IT发条创办者@媒体人韩磊(微信:hanlei),如需转载请联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