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功”未来 2015爱普生区域媒体会走进重庆专栏

/ IT发条 / 2015-12-10 20:14

2015年12月8日,“墨功”——2015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在重庆举行,来自重庆和成都的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活动现场体验和交流,与会媒体直观地感受到爱普生带来的突破创新。

自爱普生品牌创建40周年以来,爱普生凭借过硬的“功力”——“科技+本地化”,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在打印、视觉沟通、生活品质、生产制造四大领域制造超越用户期待、令人感动的产品和服务,成功占据中国市场领先席位。11月,爱普生正式发布了创新的产品、新版官网界面、新解决方案体验中心、新业务模式和新服务模式,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崭新的体验。

(上图为 重庆媒体会现场照片)

解读中国用户打印需求 开启打印新时代

在打印机领域,爱普生一直致力于颠覆性的创新活动。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基于“科技+本地化”的战略,开创了“黑白仅需1分5,彩色仅需4分3”的低成本打印先河,彻底释放了中国用户的打印需求。爱普生在推出墨仓式的同时,针对家庭用户推出“Print for fun”快乐打印解决方案,让打印机真正融入到寻常百姓家。

针对商务用户,特别是成长型企业,爱普生11月推出墨仓式L655小型商务办公彩色传真一体机。该机型继承了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一贯的“省、好、多”优势,集打印、复印、扫描与传真四大功能于一身。墨仓全面升级,凭借爱普生原创的高速、高精度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全新混合动力带来高品质商务文档打印,一体化墨仓设计,打印成本经济节约,这使得L655成为新一代商务用户桌面办公的全能助手。

另外,面对移动办公用户的需求,爱普生推出了A4便携式打印机WF-100。爱普生不断扩大商务打印领域产品线,这次新品的推出,无疑很好地满足了户外办公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款产品仅1.6kg的重量、多种充电方式、更可支持Wi-Fi直连,便于随身携带,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打印。

(上图为 重庆媒体会现场照片)

打破行业壁垒 创新服务模式

一直以来,爱普生坚持以本地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挖用户需求。面对当今电商时代的崛起,爱普生意识到必须将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相融合,打破现有的尴尬的局面,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令人欣慰的是,作为这一行业的领跑者,爱普生不断突破创新,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实现O2O模式,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同时还做到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的平衡部署,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真正实现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共赢。

据了解,爱普生O2O服务模式已经在近30个城市展开,下一步将扩大到百余个城市。为了保证快速、优质地响应用户需求,爱普生已拓展服务商100余家, 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此外,为了解决企业用户的后顾之忧,爱普生推出了“服务万里行”活动,为他们送去免费上门设备维护保养、保内上门免费维修等贴心福利,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来自爱普生的关怀,使其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上图为 重庆媒体会现场照片)

超越用户期待 升级用户体验

为了响应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让用户获得更专业更贴心的购买体验,爱普生对此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爱普生(中国)本次除了发布新品,还发布了新版的官方网站。新网站的界面更加友好,页面风格更简洁、时尚,增强了交互性,能流畅的应用于各种终端设备上。相信爱普生(中国)新版的官方网站会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易用的体验。

如果用户需要体验产品,爱普生则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体验中心。在舒适的环境中,用户可以亲身体验爱普生全线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爱普生将在各个分公司设立解决方案体验中心,旨在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

此次爱普生区域媒体会,不仅向媒体展示了爱普生产品 “省、好、多”的优势,也让与会媒体了解到爱普生对产品和服务的卓越追求。2015年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已走过沈阳、西安、太原、郑州、南宁五个城市,并将在重庆站之后继续前行,这正是爱普生(中国)“科技+本地化”市场策略很好的诠释,也表达了爱普生深耕区域的决心。相信爱普生凭借“省、小、精”的技术理念,坚持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不断地创新与挑战,一定会为中国客户创造超出他们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知名科技媒体人、IT发条创办者@媒体人韩磊(微信:hanlei),如需转载请联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