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暑天,谁来给互联网创业公司扶手摇扇?专栏

/ 王磊 / 2016-06-21 14:33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有句近日流行的话说,打败你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
先高兴一下,前两天新华社报道了一则新闻:北京部分大学生创业企业一季度的“成绩单”:拥有资产1.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955.2万元,吸纳从业人员407人,同比分别增长69.2%、60.3%和24.1%。单单看起来是不是看起来很让人振奋!但是,这只是在北京,那其他的地区呢?普通高校呢?谁来把聚光灯打在他们身上?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有句近日流行的话说,打败你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
对于互联网创业公司来说,今年的夏天是个火热的夏天,有热有冷,有悲有喜。
近日,京东出资100亿收购沃尔玛旗下1号店,我猜这是一个开心的事情,就像万达收购IMAX一样值得欢呼,但是又不能让人真正的坐下沉思,1号店的运营与京东的运营中间有着异同相间的关系,东哥竟然拍板收购1号店,令人哑舌。然而我竟然一脸懵逼。
互联网创业公司价值几何,谁都无法估计,对于传统行业的创业公司,他们对互联网的认识相当的匮乏,比如童装行业、针织生产行业等等,他们在渴望着拥抱互联网,比如渴望一个企业官网、一个企业微信等等。
于是乎,在互联网创业公司圈里,红香阁文化出现了,从网站开发建设到微信营销系统,再到APP开发,红香阁文化以不逐利,不将就的创业理念,加之成熟的互联网技术,给传统商户企业一个拥抱互联网的最佳的选择。   
如此暑天,谁来给互联网创业公司扶手摇扇?在如此火热的夏季,总得有人扑得一身清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