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谈万科和王石:话题敏感 但大嘴巴忍不住想喷几句金融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7-11 09:52
在7月10日凌晨,史玉柱发微博表示:“万科风波,话题敏感,不宜评论,但大嘴巴忍不住想喷几句。” 他估计当下王石也觉得位置不保,只是体面还是狼狈离开的问题。史玉柱表示...

在7月10日凌晨,史玉柱发微博表示:“万科风波,话题敏感,不宜评论,但大嘴巴忍不住想喷几句。”

他估计当下王石也觉得位置不保,只是体面还是狼狈离开的问题。史玉柱表示如果王石带人集体出走再造新万科,他这个坚决不做房地产的人也会给钱投资

最后他提供了一个最佳收场方案,可以让各方皆大欢喜,微博内容如下:

QQ截图20160711095144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