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恒集团最新兑付进展:新兑付61笔共计393万元专栏

/ 网贷天眼 / 2016-08-04 18:56
2016年8月4日,炳恒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最新兑付公告。 截止目前,炳恒集团的兑付工作进程已进行到第四期,炳恒集团旗下两平台(恒有钱、钱宝贝)共计待还金额9450....

 1463015000734081

  网贷天眼讯(文/王琳)2016年8月4日,炳恒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最新兑付公告。 截止目前,炳恒集团的兑付工作进程已进行到第四期,其首先进行兑付的对象是绿色通道的用户,公告称,截止2016年7月31日,在其收到的600多份绿色通道的申请中,审核通过的有147份,具体公告如下: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炳恒集团兑付事件的具体情况:

  5月9日炳恒集团首次发布兑付危机公告;

  6月8日公布了“优先兑付80岁以上及重大疾病客户”的公告;

  7月19日炳恒集团公布了第三期兑付进程,公告称其绿色通道申请已收到300多份,已兑付其中审核通过的63份,兑付金额495.5万元;

  据媒体报道,炳恒集团旗下两平台(恒有钱、钱宝贝)共计待还金额9450.98万元,两次公告显示,现兑付金额888.5万元,占总待还的9.4%。

  这次公告主要是对上月工作进程的一个公示。正常投资人的具体兑付规则是2016年10月15日开始第一笔兑付,预计2018年5月底之前完成共计延期18个月,分五期完成兑付,每期兑付本金的20%。我们也可以看到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绿色通道申请已从300份增至600份,随之,申请通过率也由21%增至24.5%,进程相对有所增快,但兑付压力仍是不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期公告中炳恒曾表示,如果炳恒集团能如期完成兑付,投资人延期期间的资金也能得到,相当于银行两年期整存整取的存款利息。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