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日报:跑路平台奇葩多 巴铁一号或藏骗局专栏

/ 网贷天眼 / 2016-08-05 14:51
第一则:左手关张右手进击 互金平台无奈“断臂”求生 第二则:跑路平台奇葩多 网贷网站打开竟是直播平台 第三则:一行三会官员“离职下海”报告 几个进了互金 第四则:媒体...

450354599d776f6306b4

450354599d776f6306b4


第一则:左手关张右手进击 互金平台无奈“断臂”求生

8月1日,进军中国达9年的银率网停业。此前,美利金融宣布关闭网上理财业务,退出资金端,专心发展资产端。前者作为老牌网络金融产品信息搜索平台的关张,尤其是得到很多资源支持的后者彻底从理财端退出,意味着P2P行业发生了很重要的变化,互联网金融的转型、整合,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天眼小编注意到评论有个词,大浪淘沙,的确,留下的都是金子,大风浪过后,留下的都是金子,值得关注的好平台。

 

 

第二则:跑路平台奇葩多 网贷网站打开竟是直播平台

为了跑路,各个问题平台奇葩招数频出。近日,有投资者爆料,甬隆贷网站进去后是个直播平台,疑似牌路。业内人士表示,网贷平台建设成本低,跑路成本低,投资者需谨慎选择后投资。进入甬隆贷官网后直接跳转至该直播平台

据了解,甬隆贷隶属宁波市甬隆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企业法人为徐小敏,企业规模在10到50人左右,联系地址为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西草马路58号。

天眼小编友情提示,看到官网特别粗糙,或者华丽过头的,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投资之前千万要了解清楚,现在很多人都报着进来捞一笔就跑的想法,低成本高回报专坑老百姓,大家要谨防这样的公司。

 

 

第三则:一行三会官员“离职下海”报告 几个进了互金

8月3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即将出任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一行三会”官员“离职下海”现象再次引发市场关注。

据统计,2013年以来已有36位“一行三会”官员“离职下海”,涵盖处长到副部级等各级别的官员,不过以司级和处级干部居多。因为有官员离职未见诸报道,因此一行三会离职下海的官员数量应比样本数量大。“一行三会”大多为专业技术性官员,离职后大多转向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甚至互联网金融等机构。

鸟往高处飞是人之常情,天眼小编觉得这只能说明,互金发展前景好,可塑性高,收入比传统金融更吸引人,挺好的。

 

 

第四则:媒体揭“巴铁一号”:理财项目或藏e租宝式骗局

相信我们大家每个人都已经听说过“e租宝”事件。这个当年被各大主流媒体热捧的融资平台,打着年收益平均14%的惊人数字,成功忽悠了大量普通的中国人给他投资,结果血本无归!其中90%的受害者,都是老年人,损失的都是他们的养老金!可今天,我们却看到很多媒体并没有吸取教训,又在吹捧一个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e租宝”的产品。

这个产品,就是所谓的“巴铁一号”。

ba2000687e89e20a787

ba2000687e89e20a787

天眼小编当时看这个巴铁,也觉得是无限高大上啊,但看了效果图之后反差太大了,而且光是文章说的背景啊,风控啊,没有一个合格啊,希望有关部门还是要严格的调查调查,杜绝下一个“E租宝”的出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