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司机被疑从事黑中介帮景区拉客专栏

砍柴网 / bianews / 2016-08-25 14:08
事后,乘客通过神州客服电话投诉了该专车司机绕路、收取不合理费用等一系列行为,质疑其从事黑中介帮景区拉活。客服随后与之取得联系,该司机辩称自己没有收取乘客任何费用...

8月15日消息,有自媒体日前发文称,一位神州专车司机诱导周末出游的乘客更换景点,收取不合理费用,被疑从事黑中介帮景点拉活。并且该司机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绕路,在归途中因个人琐事长时间停车耽误乘客行程计划,最终乘客在事后选择了投诉该神州专车司机。

神州专车“日租”服务,包括100公里路程、8个小时时间,价格650。但实际收费是900元。

归途中路过一个采摘园,该司机没有询问乘客意见突然路边停车,称要去采摘园给家人买点桃子回去。

文中称,在快到司机介绍的景点时,司机利用不合法手段收取乘客总计600元景点VIP服务费,但最后并没有兑现相关服务。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神州专车司机还在未征求乘客意见的情况下与乘客一同游览景点,全然无视乘客的隐私和心情。

事后,乘客通过神州客服电话投诉了该专车司机绕路、收取不合理费用等一系列行为,质疑其从事黑中介帮景区拉活。客服随后与之取得联系,该司机辩称自己没有收取乘客任何费用,600元服务费是景区服务方收的。

乘客对此提出反驳后,神州客服人员表示会进一步核对细节,但经过漫长的的等待,截至该自媒体发文,神州客服人员并没有任何回应。目前此事尚未有最新进展。

===================================

Bianews是WeMedia新媒体集团旗下科技媒体,既有轰动的互联网大新闻,也有轻松的网络江湖内幕八卦,更有和CEO大佬的聊天故事。

微信公众号:bianews8。

独家、干货、有故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