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VR技术,张召忠教授您怎么看?VR

VR日报 / C.C / 2016-09-28 16:35
近日,经常出现在各大军事节目的国防大学张召忠教授参与某档节目时首次体验VR游戏。作为与年轻观众互动最多的军事节目公众人物,张召忠教授一直对年轻人喜爱的新鲜事物有很...

(原标题:张召忠教授VR游戏初体验 表示普及VR很重要)

QQ截图20160928150005.jpg

近日,经常出现在各大军事节目的国防大学张召忠教授参与某档节目时首次体验VR游戏。作为与年轻观众互动最多的军事节目公众人物,张召忠教授一直对年轻人喜爱的新鲜事物有很高的接受能力,以平易近人的性格深受年轻观众喜爱。

QQ截图20160928150311.jpg

在节目中张教授也表示“提倡在学校中普及VR技术”的重要性,对VR技术与青少年的发展有不少正面评价,其后还对网上热议的“网瘾治疗”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QQ截图20160928153708.jpg

被人称作“局座”的张召忠教授是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已去年7月正式退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