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新单曲玩转360度MVVR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09-29 08:39
你知道OneRepublic乐队吗?听过他们的歌曲Apologize吗?最近OneRepublic乐队出了一首名为Kids的新歌,并且,虚拟现实内容出品商Here Be Dragons还特意为这首歌曲创作了一段36...

t0109844a85a4506c4e (1).jpg

你知道OneRepublic乐队吗?听过他们的歌曲Apologize吗?最近OneRepublic乐队出了一首名为Kids的新歌,并且,虚拟现实内容出品商Here Be Dragons还特意为这首歌曲创作了一段360度音乐视频。

Here Be Dragons的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制片人Fredrik Montan Frizell说道:“在这个项目中,我们首次在VR中精心协调了100多位演员,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该MV讲述了一个住在街道两边的男孩和女孩的爱情故事,他们自信、倔强而又冲动,又都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在他们邻居的撮合及彼此好胜心的潜移默化吸引下,最终他们相互产生好感,成就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VR日报了解到,该MV使用诺基亚OZO拍摄,仅可在Within应用上观看,同时支持iOS设备和安卓设备,并且可以通过使用谷歌Cardboard、Oculus Rift或Gear VR观看。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