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试水VR 新片2017年上映VR

青亭网 / 污田 / 2016-10-09 16:21
年上映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中有一段将近30分钟的VR片段,展现地狱狼和人面蜘蛛的两场大战,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这本身就是电影里一个完整的故事,我单独拎出来...

1448278029_90962_副本

《鬼吹灯》是互联网小说的界最知名的IP之一,现在梦想者电影与光线影业合作,计划连推三部新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和《鬼吹灯之昆仑神宫》,三部曲计划于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上映。

明年上映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中有一段将近30分钟的VR片段,展现地狱狼和人面蜘蛛的两场大战,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这本身就是电影里一个完整的故事,我单独拎出来,你看电影时该怎么看还怎么看,但这一段将单独以VR来呈现,观众要戴着头盔看。"

和前面两部《鬼吹灯》电影不同,接下来的这三部影片由演艺圈新人主演,具体人选目前还没有曝光,青亭网将持续保持关注。

【来源:青亭网    作者:污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