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和VR结合的产物会是什么?Varavon展示独特的三轴VR无人机VR

青亭网 / 污田 / 2016-10-08 15:46
Varavon此次展示的三轴VR无人机是一个大型虚拟现实相机平台,带有特别万向节的设计,因此可以在快速运动和强风的情况下让相机保持稳定。在世界影像博览会的展位上,Varavon...

efc0001fba1655af705

在德国召开的2016年世界影像博览会上,韩国制造商Varavon又一次展出了他们的新设备,该公司在往届的博览会上已经展出了多个有趣的发明,此次他们首次展出新产品三轴VR无人机。

Varavon此次展示的三轴VR无人机是一个大型虚拟现实相机平台,带有特别万向节的设计,因此可以在快速运动和强风的情况下让相机保持稳定。在世界影像博览会的展位上,Varavon为人们展示了万向节是如何工作。遗憾的是无人机不允许在会议中心飞行,即使是大厅之外也因德国的无人机法律而不能飞行。目前,VR无人机市场似乎非常有限,在谷歌搜索“定制VR无人机”,除了一个制造商之外,没有其他更大型的、可用的商业飞行平台拥有和Varavon展示的万向节一样。

【来源:青亭网     作者:污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