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级电影《银翼杀手》续集VR版将登陆Oculus水煮娱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0 09:07
《银翼杀手》是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动作科幻电影,哈里森·福特、肖恩·杨、鲁特格尔·哈尔等主演,1982年6月在美国上映。它是以2019年的洛杉矶为故事背景,描写一群与人类具...

13.png

 《银翼杀手》是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动作科幻电影,哈里森·福特、肖恩·杨、鲁特格尔·哈尔等主演,1982年6月在美国上映。它是以2019年的洛杉矶为故事背景,描写一群与人类具有完全相同智能和感觉的复制人,冒险骑劫太空船回到地球,想在其机械能量即将耗尽之前寻求长存的方法。洛杉矶银翼杀手警察派遣精英戴克追踪消灭这些复制人,不料戴克却在行动时碰见美如天仙的女复制人,并且跟她坠入情网。

这部R级电影在当年囊括了众多国际大奖,可谓是科幻片的有名代表作。据VR日报获悉该电影的续集《银翼杀手2049》将于明年10月份上映,喜爱这部电影的朋友可以翘首期待了。除此之外,该电影的VR版本将在该电影上映前登陆包括Gear VR和Oculus平台。

当前好莱坞的不少大导演都对VR表示极大的兴趣,据了解,斯皮尔伯格将会与VR公司(The Virtual Reality,下称“VRC”)合作。VRC公司在宣布获得2300万美金的风投的时,透露了公司股东斯皮尔伯格将会制作面向家庭VR内容(original family-oriented VR program)。

《银翼杀手2049》VR版本到底会给用户呈现出一个什么精彩的画面,就等到时候它登录各大VR应用平台了。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