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VR动画短片《Invasion!》推出续集水煮娱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10-08 11:21
自今年Baobab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入侵!》以来,这部动画短片就成为了Oculus Rift和Gear VR头显上最受欢迎的体验之一。近日,Baobab Studios再次占领了舆论热门:该...

teaser_screencapaintover_03-2-1.webp.jpg

自今年Baobab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入侵!》以来,这部动画短片就成为了Oculus Rift和Gear VR头显上最受欢迎的体验之一。近日,Baobab Studios再次占领了舆论热门:该工作室于10月6日发布了热门科幻动画短片《Invasion!》(《入侵!》)第二集的预告片。

Baobab在加州圣何塞的Facebook 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公映了这部名为《Asteroids!》的动画短片预告片,这部3分钟的预告片将观众带入宇宙飞船中,与《入侵!》中首次与大家见面的两个外星人Mac和Chez一同遨游天际。

上周,Baobab和Roth Kirschenbaum Films公司宣布将合作根据《入侵!》及其角色改编一部电影。

同时,Baobab的内容总监Kane Lee(凯恩·李)表示将继续为VR观众延续《入侵!》的故事。“VR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他说。“我们将继续在VR世界中构建那个宇宙”。

用户可以在Baobab的Gear VR应用Invasion!中观看《Asteroids!》的预告片。VR日报了解到,该片完整版预计将于2017年发布。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